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苹果新品Apple TV 6月发布 主机级别体验称霸游戏界

2015-03-24 11:46:00 来源:MacX 作者:未知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J.P. Morgan 公司分析师 Rod Hall 认为苹果将于今年 WWDC 上发布全新 Apple TV,他提到今年游戏主机以及 PC 游戏市场规模已经增长至 350亿美元,而支持 App Store 的 Apple TV 会让苹果涉足家庭游戏市场。他认为,当苹果获得家庭游戏市场10%的份额后,公司的营收会增加1.5%。

  分析师还提到,iPad Air 2中 搭载的 A8X 芯片性能与 PlayStation 3 相近。如果苹果在 下一代 Apple TV 中使用这款处理器,公司可以与索尼、微软和任天堂等公司展开较量。除了游戏外,Hall 还认为全新的的电视节目组合和套餐会为苹果带来另一项营收和利润机会。

游民星空

  上周,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在今年 WWDC 发布支持 App Store 和 Siri 的全新 Apple TV,消息称设备会搭载与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中相同的 A8 芯片。A8 芯片以及足够强大,可以输出4K 分辨率视频,这意味着可以支持超高分辨率的内容。

  苹果已经为传统家用游戏主机风格游戏做好了准备,比如现代的 iPhone 和 iPad 支持第三方蓝牙游戏手柄,还有 Game Center 社交游戏网络集成,以及 iCloud 同步游戏存档。

  当 Apple TV 支持这些功能后,可以让开发者为苹果硬件创建主机级别的游戏大作。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