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小米漫游卡”曝光:这下出远门方便多了

2015-03-22 17:16: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出国旅游打电话一直是件麻烦的事情,需到营业厅办理新业务,而且通话费用也不便宜。如果到国外再办理SIM卡业务又不现实。现在小米MIUI 6弥补了这一“大麻烦”。可见小米手机不只是为发烧而生,转为更加人性化了。

游民星空

  现在有网友曝光了MIUI 6的一项全新功能:小米漫游卡。据介绍,小米漫游卡是一项面向出国旅游人群的一项虚拟卡服务,无需在购买实体SIM卡就可以在出国旅游期间享受到便捷的移动互联网服务。目前支持7个国家和地区:香港、台湾、澳门、日本、韩国、美国、加拿大。

  目前该功能正在测试当中,有望不久后便会出现在开发版、稳定版的MIUI 6当中。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小米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