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李彦宏透露:百度无人驾驶汽车年内推出

2015-03-22 15:00:20 来源:it之家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今天2015年IT领袖峰会在深圳正式开幕,百度CEO李彦宏出席了本届峰会,并在高端对话中对“下一个风口”等问题发表了看法。在接受采访时,李彦宏还透露百度无人驾驶汽车将在今年内推出。

  去年7月,百度官方就证实公司确实在做“无人驾驶汽车”项目。李彦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百度会与第三方汽车厂商合作,不会自己去做硬件,至于与哪几家汽车厂商合作,他当时并未透露。

游民星空

  根据此前的消息,百度车联网目前集中在软件层面。百度无人汽车将配备雷达、相机、全球卫星导航、同步传感器等电子设施。汽车可以自动行驶,前往指定目的地。在行驶过程中,汽车会通过传感设备上传路况信息,在大量数据基础上进行实时定位分析,从而判断行驶方向和速度。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百度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