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二手三星S6比HTC One M9还抢手 棒子笑的合不拢腿

2015-03-22 12:35:57 来源:it之家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对于智能手机的更新换代,其实许多用户在习惯了某个品牌或某个系统之后,似乎是很难转投其它产品的怀抱,而以iPhone和iOS系统为首的苹果几乎可以说是用户忠诚度最高的公司。而对于Android设备来说,消费者对于新产品的反应会是什么样呢?

游民星空

  最近英国旧物换新物网站CompareMyMobile就公布了一组非常有趣的数据。首先对于三星来说,在Galaxy s6/Edge公布之后,CompareMyMobile网站统计了三星用户对于升级新旗舰的意愿,被统计的用户包括了Galaxy S5、S4、S4 Mini和Galaxy S3等。其中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愿意出售自己旧手机来更换Galaxy S6用户比例最高的居然是Galaxy S5,换购热情比例高达187.5%,其中60.2%的用户甚至查看了自己旧手机的折价。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Galaxy S4 Mini和Galaxy S3 LTE,分别是108.34%和80.03%。

游民星空

  CompareMyMobile的数据是在2月28日、3月1日和3月2日期间Galaxy S6/S6 Edge发布前后时统计的。同时CompareMyMobile还与去年的数据进行了对比,我们看到了非常有趣的结论。去年,只有21.2%的用户原意用旧手机置换到Galaxy S5,而这其中苹果的用户比例为37.48%。另外,三星用户本身升级Galaxy S5意愿更加不强烈,只有18.75%。

  显然,三星的新旗舰在经过彻底的改变后,已经受到了用户的认可,而CompareMyMobile的数据从某种程度上也显示了这款产品在上市后的受欢迎程度。毕竟在Galaxy S系列中,S6和S6 Edge凭借出色的外观和材质,再加上顶级的配置成为了许多三星和Android用户的首选。

  除了Galaxy S6之外,CompareMyMobile对于HTC的新旗舰One M9也进行了类似的统计,不过从结果上看似乎大相径庭。与用户压倒性的热情相比,似乎HTC M8的用户并不急于升级到最新的One M9,虽然也有60%的用户查看了M8的折价,但是换购热情比例却只有可怜的35.02%。

游民星空

  看来HTC的新旗舰对于M8用户来说,并没有产生太大的新引力。不过对于HTC One Mini和HTC One X等更老机型的用户来说,似乎对One M9的兴趣更浓厚一些,换购热情比例达到了178%和250%。

  也许HTC One系列标志性的成为其取得不错销售成绩的保证之一,但是如果HTC一直都使用这一外观设计而没有进行更大的改进,那么消费者在审美疲劳之后似乎也就不太会对新产品产生太大的热情。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