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苹果正式发布Apple Watch 金表售价超12万

2015-03-10 08:58: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oxJR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apple watch到底多少钱?相信在昨晚的发布会之前很多人像JR一样都有这个疑问,而在昨日凌晨的发布会上,苹果正式公布了apple watch的价格,功能,黄金版等诸多细节,让我们一起往下看吧。

  在本次发布会上,苹果首先重温了已经公布Apple Watch功能,同时进行了真机演示。演示中展示了多个Apple Watch应用,比如接电话,用Apple Pay支付,给Facebook好友点赞,Uber叫车,订酒店房间等等。

游民星空

  在展示了多段有关Apple Watch制作工艺的视频之后,苹果宣布,Apple Watch一般状况续航时间为18小时,从4月10日起开始预售,4月24日正式发货,首批发售地区包含中国大陆。

  苹果官网显示,Apple Watch具有三个系列,Apple Watch Sport、Apple Watch 和 Apple Watch Edition。三个系列的表壳材质为铝合金,不锈钢和金,同时可以与多种表带任意搭配组合。Apple Watch Sport售价2588元到2988元,Apple Watch售价4188元到8288元,Apple Watch Edition金表版售价74800元到126800元。

游民星空

  Apple Watch不同于以往苹果公司的所有产品,它的定位特殊,开创了一个新的产品类别。除了功能,它的重要卖点也加入了“时尚”这是此前产品从未刻意宣传的,苹果公司希望借助这个特殊的切入点引导行业,直至赢取这场战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资讯请访问:游民科技频道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如果你对科技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点击图标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苹果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