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iPod Touch即将重生:两种尺寸苹果级HiFi音质

2015-03-09 19:35: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苹果越来越密集的产品线让iPod Touch一度走衰,自2012年发布了多彩超薄款iPod Touch之后,这款入门级iOS设备便再没有得到更新,许多人都认为苹果有意将停产该设备,毕竟其定位在众多产品密布的现在看来确实有些鸡肋。

  不过,现在外媒表示,苹果将在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举办的2015春季发布会上推出一款全新的iPod Touch 6,并且还更新了设备样式。

游民星空

  本次即将发布的iPod Touch最大的特点是像iPhone 6一样推出两种尺寸可供选择,4.7寸和5.5寸两种型号都比前作要大很多,同时还增加了金色版本。iPod Touch一向都以纤薄的机身设计著称,在iPhone 6都已达到了6.9mm的情况下,不知道iPod Touch能薄到什么程度呢?

游民星空

  早在去年11月,曾有消息传出,前索尼首席顾问工程师、Oxford Digital Limited音频处理公司创始人Peter Eastty已经入职苹果公司,担任SoC音频处理单元主管。由于Eastty是数字音频领域内具有影响力的人物,所以业内普遍猜测,苹果会在未来的产品中致力于从硬件方面改进音频水准。

  在iPad mini的挤压下,iPod Touch或许会用HiFi音质作为新卖点。

游民星空

更多资讯请访问:游民科技频道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如果你对科技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点击图标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