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百度快照时间退出舞台 用户有悲也有喜

2015-03-07 10:42:56 来源:it之家 作者:SEO研究协会网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为了满足百度用户的时效性需求,更加方便快速地找到所求,百度网页搜索结果中将会上线内容发布时间,替代之前的快照时间,从而降低用户选择成本,提升点击效率,同时也能够提升网站的转化率。自此,百度快照时间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游民星空

  对于站长来说,百度快照时间一直让人爱恨交加,甚至很多站长一度认为百度快照时间与网站评价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使得快照时间一旦发生变化或一直不变,都会让站长神经紧绷。而百度站长平台曾多次强调快照时间与网站评价无关,如今,百度快照时间正式退场,发布时间相继问世,将此事做了一个终结。但随之可能产生对于发布时间的猜测,在此,百度站长平台郑重提示:发布时间数据仅仅用于搜索结果处的展现,不对排序产生任何影响,站长朋友只需保证时间的真实准确即可。

游民星空

  目前Baidu spider可以对索引库内60%的新闻网页成功提取出发布时间,对于不存在用户可感知时间的列表页、广告页和低质页面,暂不进行提取展示。对于站长来说,如果希望搜索结果处有发布时间展示,只需像新闻页那样明确地撰写页面内容发布时间即可,请将挖掘筛选的工作交给Baidu spider来完成吧。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百度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