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三星一体机也“弯弯”搭载i5处理器贵的出奇

2015-03-07 10:11:44 来源:it之家 作者:达达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在一月份的CES2015电子展上,三星发布了ATIVE One 7 Curved曲面屏一体机,闲杂这款产品终于将要上市销售,售价1299美元(约合人民币8134元)。

  虽然现在市面上已有不少曲面屏液晶电视和曲面屏显示器,但是三星的这款产品是世界上第一款曲面屏一体机。如果你还有一部三星智能手机,你可以将它与ATIV One 7 Curved连接咋一起,一键播放音乐,还能在电脑上回复短信和电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该产品配备了27英寸的1080p曲面屏、搭载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8GB RAM和1TB硬盘容量,运行的是Windows 8.1系统。由于它配备了曲面屏,因此可视角度高达178度。这款一体机还配备了10瓦的高保真音频和杜比环绕立体声喇叭。

  目前尚不知道这款产品会不会在国内上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三星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