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诺基亚215神机开卖 防尘防水售价299

2015-03-06 16:59:31 来源:it之家 作者:达达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诺基亚发布了新款的功能手机N215。今日,这款功能机终于在中国上市了,诺基亚215采用了聚碳酸酯材质,具有防尘防水功能,并且能够防止磨损,看来又是一款砸核桃神器。215拥有黑、白、绿三种颜色可选,总体设计非常年轻化。

游民星空

  硬件配置方面,诺基亚215配备了2.4英寸240X320显示屏,机器本身没有存储空间,通过MicroSD卡最大可拓展至32GB,支持音频文件播放,配有3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仅支持移动、联通GSM网络,支持双卡双待,电池容量1100mAh。

  虽然是一款2G功能机,但诺基亚215的功能还是可以满足用户多样性需求的,诺基亚215内置Opera浏览器,并内置的微软必应搜索服务,可以浏览网络资讯和搜索网络或本地信息。诺基亚215还内置了GAMELOFT研发的小游戏,供平时娱乐使用。

游民星空

  当然,诺基亚215最大的特色仍然是超长待机功能,诺基亚官方宣称215在双卡双待状态下最多可连续待机21天,需要经常打电话的业务人士或商务人士对这样的手机简直是刚需。

  此外,诺基亚215也内置了手电筒功能,并支持蓝牙配对通讯等基本功能,性价比颇高。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诺基亚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