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Office2016 for Mac版发布 并支持视网膜屏

2015-03-06 09:45: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微软这个软件巨人,一直在软件行业的龙头,它旗下的Oficce办公软件更是风靡全球,在国内的普及率更是高的出奇。而此次新版本Office 2016已经在Windows 10上发布了预览版本,对于苹果用户也放出了Office 2016 for Mac预览版,并可免费体验。Office 2016 for Mac下载地址

  全新的Office 2016 for Mac预览版今天正式发布,支持视网膜屏幕,其中Word、Excel、PowerPoint为全新版本。此外,Office 2016 for Mac同样由云服务驱动,让你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用任何设备访问你的文档。

  在界面上,全新的Office 2016 for Mac预览版虽然与Office for Windows 10相似,但重新设计的功能区更加直观,而且针对Retina显示屏、文档滚动的弹性效果等等细节也进行了改进。

游民星空

  据介绍,在Word部分中,“设计”选项卡可让你管理文档中的布局、颜色和字体,导航窗格可帮助你细化文档结构,并快速导航到你想用的功能。而线索式的批注则将协同编辑过程中的批注转变为对话等等。

游民星空

  在Excel中,你可以利用Excel的新功能,快速提炼出数据背后的故事。图表、图形、快捷键以及增强的数据输入(如公式编辑器和自动匹配功能)让你的效率即刻倍增。此外,新的分析工具集提供了广泛的统计功能,包括移动平均法和指数平滑法。而数据透视表筛选器(Slicer)也将帮助你轻松理清海量数据,找到问题的答案。

游民星空

  全新PowerPoint版本将成为演讲者的指挥中心。它可以在你的Mac屏幕上显示当前幻灯片、下一张幻灯片、备注和计时,但在大屏幕上向观众仅投影演示内容。而且新的动画窗格也能帮助你更快创建演示文稿等等。

游民星空

  此外,最近发布的Outlook for Mac也是预览版的一部分。新Outlook for Mac不仅改进了对话视图,可根据对话线索自动组织邮件,而新的邮件预览功能,也会在邮件主题下方显示邮件正文的第一句话,以便你迅速决定是否现在阅读或稍后再看。另外,预览版中还包括OneNote,不过它的版本与2月19日发布的是同一版本。

游民星空

  最重要的是,Office 2016 for Mac由云服务驱动,凭借着OneDrive、OneDrive for Business和SharePoint的集成,你可以在任何设备上登录到全新的Office for Mac并轻松访问你最近使用的文档。

  据悉,目前Office 2016 for Mac预览版是免费的,无需注册或者登陆,并且可以与Mac 2011的Office版本同时安装。不过,微软表示,Office 2016 for Mac预览版将会“定期”更新,每一个预览版将会在发布后60天失效,最后一个预览版将在正式发布后一个月失效。此外,微软表示,全新Office 2016 for Mac正式版将于今年夏末发布。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Office2016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