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这个屁股能玩一宿 奇葩电臀乐器摇得狂气十足

2015-03-04 19:25:34 来源:WeAnd 作者:未知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对哲学有研究的朋友都知道“屁鼓”,深得其精髓的耳机品牌 AIAIAI 日前推出了 Booty Drum,让你电臀摇摆,就是那么自信。

  Booty Drum 怎么看都不像一面鼓,其实它是一种电子发声设备。将它贴在臀部上,然后尽情摇摆,它就能够将你的动作转换成鼓点。一阵扭动下来,真是哲学气息十足。

  这个设备由舞蹈家 Twerk Queen Louise、电子音乐师 Branko 和设计公司 OWOW 联合设计,目的是要让人们在跳舞时能够享受新的音乐。它可不仅仅是感应动作发声而已,加速计会根据方向和速度的不同将其转化成独一无二的声音。不同的动作,声音都是不同的。

  看了介绍,是不是觉得 Booty Drum 简直狂气十足?面对此神器,让我们来高呼:“哈,乖♂乖♂站♂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via:WeAnd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