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蓝黑白金”同款iPhone壳曝光 大家来找茬

2015-03-04 10:42:0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不管你有没有听说过,上周“蓝黑白金裙子”以绝对的“病毒性”姿态横扫全球各大网络,成为2015年年初最热议的话题之一。

游民星空

  在“蓝黑白金裙子”的话题炒作下,周边配件随机出现在人们的事业中,除去情侣T,现在你的iPhone 6也可以穿上“蓝黑白金裙子”了。这组配件一共有两个,一个是蓝黑裙子,一个是白金裙子,适配4.7寸版iPhone 6的售价为16.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6元),使用“THEDRESS”优惠代码目前只售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2元),3月27日在亚马逊开卖。

  同样的,手机壳版的“蓝黑白金裙子”也具有迷惑人双眼的能力,买两个的用户最好不要将他们放在一起,不同的人看到可能真的不一样哦!

游民星空

更多资讯请访问:游民科技频道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如果你对科技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点击图标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