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Galaxy S6安兔兔跑分 史上最强Android手机!

2015-03-03 17:43:21 来源:ZOL 作者:未知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由于S6 Edge和S6配置完全相同,所以这个成绩也可以代表后者表现。

  二者均采用了5.1英寸2560×1440分辨率Super AMOLED屏,搭载主频2.1GHz的八核Exynos 7420处理器(四颗Cortex-A57+四颗Cortex-A53),内置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其机身存储基于UFS 2.0技术,其要比eMMC 5.0技术快2.7倍。

  拿最常见的安兔兔来说(v5.6.1版本),Galaxy S6 Edge的跑分达到了69019分,逼近7万大关,十分强劲。而目前已知的处理器中,只有NVIDIA Tegra X1可以跑到7万以上(而且是3840x2160分辨率),骁龙810在2560x1600分辨率下也只有6万3千多分。

  所以,就目前已经发布的Android手机来说,Galaxy S6又重新夺得性能王座了。

  另外,AndroBench测试中,机身存储读写速度也是Galaxy S6的一大亮点。从测试来看,其连续、写速度分别达到了314MB/s、139MB/s,随机读、写分别为77.2MB/s、19.8MB/s,相当不错。

  Geekbench 3测试中,处理器单线程、多线程分别得到了1475、5004分,远超过骁龙810(1300、4600左右)。

  3D性能方面(预计搭载的Mali-T760MP8),很多测试子项都超过了骁龙810的Adreno 430,表现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用于测试的还不是Galaxy S6 Edge的零售版本,未来再优化时候,有望更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资讯请访问:游民科技频道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如果你对科技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点击图标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