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展示你的“拉翔”魅力 从这颗胶囊开始

2015-02-14 13:13:49 来源:威风网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在 Etsy 网站,近期突然涌现出很多名为 Glitter Pills 的胶囊,商品说明中暗示,把这胶囊吃下去后,拉出来的粑粑也会闪闪发亮。虽然胶囊本身也是五颜六色亮晶晶的,但看起来怎么就觉得不靠谱?

游民星空

  卖家吹嘘可没用,我们还是要看看大家的评价。有人表示,这种胶囊压根儿啥用没有,粑粑该是什么颜色还是什么颜色;但也有网友反映,把胶囊给自家狗狗吃了以后,真的拉出了 bling bling 的便便!

  好吧,原来这药丸还看体质……既然人类不适用,大家还是别再尝试了吧。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