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震撼!300安卓机器人合唱一首歌 完爆真人

2015-02-14 19:53: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你还记得谷歌之前曾为 Android 推出的那支由各种动物出演的可爱呆萌广告吗?同样是“be together ,not the same(和而不同)”的主旨,第二波宣传视频的演员变为 300 个 Android 机器人。

游民星空

  这次的广告由谷歌日本团队倾力打造,技术人员在 300 台不同的 Android 手机和平板上分别安置了一个 Androidify 机器人角色,并为它们各自安排了一个声部,最终为我们带来了气势磅礴的贝多芬《欢乐颂》大合唱。

  “和而不同”蕴含了谷歌 Android 平台的两大宗旨,即这么多手机虽然都使用着同一个系统,但每一款手机都拥有着不同的特质。就是在这样的目标下,Android 的创新才得以飞速发展。

  据悉,此则 Android 大合唱宣传广告将在东京表参道之丘的广告牌上播放,直至本周日。

视频观看: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安卓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